被控消費許崑源!王浩宇批「胡亂提告」:都是事實…網戰翻

▲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當晚發文惹議遭提告,王浩宇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當晚發文惹議將被告,王浩宇發文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通過後,當日晚間前市議長許崑源卻不幸墜樓身亡,第一時間除了令政壇震驚,更有不少政治人物公開議論,但內容惹議遭網友撻伐。許崑源遺孀林絲娛10日赴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決定要告到底,還許崑源一個清白。對此,同時也是被告人之一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表示,自己說的都是事實!

▲▼  林絲娛向抹黑許崑源的人提告           。(圖/記者黃子倩攝)

▲林絲娛要向抹黑許崑源的人提告 。(圖/記者黃子倩攝)

王浩宇10日發文提到,「『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請問這是要告什麼?當初我被韓粉包圍丟雞蛋、水球攻擊、收子彈,是因為這些人覺得我在消費許議長,怎麼現在看來,真正在消費的反而是藍營自己?第一句、第二句都是事實。胡亂提告,是要幫李眉蓁造勢?我覺得真的是夠了!讓許議長好好的、平靜的離開,難道不好嗎?」

▲▼王浩宇、許崑源。(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王浩宇臉書)

▲許崑源、王浩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王浩宇臉書)

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兩方網友論戰,有網友表示「是啊...但因為您的發文就變的不平靜啦...」、「告剛剛好(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我真的覺得你的思考邏輯是不是有問題?明明是你先挑釁抹黑人,現在苦主要反擊,你卻說是別人的錯」、「如果你是「真心」希望許議長好好的、平靜的離開,發生事情的那晚就什麼文都不會po」、「兩件的確都是敘述,但你把兩件事一起敘述的心態就不得而知」、「我是在想議員會不會在回覆他人的的時候有踩到紅線,不然這句話感覺沒啥問題。可能要收到起訴書才知道吧?」,不過也有網友挺王浩宇,認為發文是事實,不解為何提告。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快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案偵結! 檢方調查「輕生」無關賭盤

「老公託夢要我堅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提告 不容梁文傑等7人抹黑

要還許崑源一個清白!遺孀10日提告梁文傑、王浩宇7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