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寅「百億公主」現況曝!父母詐貸472億逃亡 深V婚紗變囚衣下場超悽慘

圖、文/鏡週刊

昔日珠光寶氣的王音之落網後顯得十分狼狽,她大爆公司早已沒錢,連營業稅都繳不出來,隨時可能倒閉,銀行跟錢莊都會來討債,律師還對她說:「公司要是沒辦法再經營,是不是走比較好。」 

潤寅案爆發後,主嫌王音之全家都惹上官司,她和老公楊文虎及女兒楊宇晨均遭收押、起訴,滯美未歸的兒子楊昌衡也被通緝。(翻攝自網路)

▲潤寅案爆發後,主嫌王音之全家都惹上官司,她和老公楊文虎及女兒楊宇晨均遭收押、起訴,滯美未歸的兒子楊昌衡也被通緝。(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由於她曾被錢莊找人押到山上,差點被推下懸崖,老公楊文虎四處借錢也很怕,晚上睡覺都做惡夢大叫,夫妻倆匆忙決定潛逃,沒準備太多行李,先飛香港再轉上海飛美國。慘的是在美國工作的兒子楊昌衡不只被檢方通緝,連美方都在查他是否洗錢,瑞典籍的媳婦為此還跟兒子鬧離婚。

王音之的女兒楊宇晨長相清秀,她婚後不久產下一子就離婚,後來孩子不但送到美國,她還和昔日同學王威程譜出戀曲,她被收押多月後,法官裁定她以500萬元交保,但限制出境8個月,每周3次到派出所報到,由於楊宇晨當庭表示願意將藏在中國的款項匯回台灣,並供司法單位扣押,如果法院認定楊宇晨並未匯款回台,即構成逃亡的新事證,將再依法審理。

老牌紡織貿易商潤寅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妻,被控涉嫌勾結福懋等7家上市公司人員,以借新還舊手法,向12家銀行詐貸472億元,北檢在今年初及5月間,分2波起訴相關被告多達51人。

全案在2019年6月初爆發,楊文虎夫妻早一步潛逃赴美藏匿,經司法互助管道,美方協助我方將2人押解回台受審,楊氏夫妻均遭求刑30年。對於潤寅早被檢舉不法,為何還能苦撐這麼多年,導致銀行被詐貸四百多億元,惟有靜待司法調查,逐一揪出共犯,才能還給全民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潤寅死亡筆記本1】472億史上最大詐貸案 王音之密帳筆記抖出37名人大咖
【潤寅死亡筆記本2】最大咖金主2手機完成解密 藍綠白重量級政要剉咧等
【潤寅死亡筆記本3】十年來月拿1500萬利息 政壇大金主榨乾潤寅神鬼夫婦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