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毆推入八掌溪!她槍殺「黑道男友」 入監被監獄主管求愛 「運動」後全變了

簡碧燕上節目分享槍殺家暴男友過往。(圖/ Youtube)

▲簡碧燕上節目分享槍殺家暴男友過往。(圖/ YouTube)

文/CTWANT

民國94年10月晚間,嘉義市一處民宅傳出槍響,劃破寧靜的夜,36歲的簡碧燕回想當時情況,手裡握著槍,因緊張流手汗,還差點握不住,但是心裡有個聲音說著,「今天不做的話連你自己都會看不起自己」,隨後她扣下板機!

簡碧燕最近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年輕時槍殺家暴男友入獄的過往,她在節目上表示,19歲時認識了陳姓黑道男友,對方是地方上的惡霸,但她貪圖對方「很有力」,2人交往還曾讓一個打過簡碧燕的女生主動敬酒2、3個小時道歉,正當簡碧燕沉迷於男友帶來的風光時,第2個月她就發現男方有暴力傾向,她無意間破解了男友給的監聽手機,竟遭拳腳相向。

當時21歲的她,因長期遭34歲的黑道男友家暴,讓她傷的體無完膚,簡碧燕曾數度提分手,有次被男方痛毆推入八掌溪裡,逃跑不成的她還多次動了輕生的念頭,男友知情後,不僅逼她拍裸照還簽下3張本票,恐嚇她若再次輕生,就拿裸照及本票威脅她的親朋好友並討債至家破人亡。

槍殺家暴男友!創作才女入監被監獄主管求歡 「運動」後一切變了樣

▲簡碧燕和監獄主管發生關係後,被冷處理。(圖/YouTube)

簡碧燕終於忍無可忍,往男友太陽穴開槍,她隨後回家梳洗換上先前訂製的紅色旗袍準備輕生,不料醒來後在醫院。簡碧燕表示,知道自己沒死,就趕快帶著警方找槍,配合做所有的調查及筆錄。

她被判14年有期徒刑,進到台南看守所,她被獄中蔡姓主管相中,對方不只寫情書狂追,形容有如黑暗中遇到曙光,還會藉機跟她多說話,讓人生陷入低潮的簡碧燕暈了船,很快就跟對方展開交往,沒想到兩人第2次私下見面發生性關係後,對方就開始態度冷淡!

簡碧燕後來為了探聽監獄主管男友的消息,與另一名游姓監獄管理員越走越近,也發現主管男友早和另一名課輔師交往,她才發現自己被騙。簡碧燕假釋出獄後改和游男交往,但兩人交往1個月後就分手,只因簡碧燕自覺不想再走回頭路,也不想再跟監獄有關的人交往,她在獄中為了抒發心情,創作了300多首作品,靠寫歌打發時間,也意外發現自己的創作才華,重生成為才女。

延伸閱讀
妻留遺書「記得我的好」...離家半個月後成浮屍!夫見遺體崩潰
三倍券特別花10億從德國進機器、紙張? 經濟部:假消息
黨中央震怒!金正恩自誇「零確診」 傳70名街友集體發燒病逝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