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也能賺錢!他創「空軍系統」月薪6位數還持續增加

▲東森新連鎖總編-楊閔雄。(圖/楊閔雄提供)

▲今年39歲的楊閔雄,團隊夥伴都稱他為「空軍1號總司令」,背後藏有一段幫助單親媽媽的暖心故事。(圖/楊閔雄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今年2月才加入東森新連鎖的他,如今已經擁有100多人的團隊以及「月薪6位數還持續增加」的亮眼成績。他在東森新連鎖發展一套超獨特的「空軍模式」,讓許多不方便出門的夥伴都能利用線上視訊系統談生意並成交,成功讓夥伴們翻轉人生、賺到更多錢!

目前在東森新連鎖擔任總編的楊閔雄表示,自己原本從事咖啡生意,後來因為朋友介紹而接觸電商這塊領域,剛好當時也想找一個能夠穩定發展又可以做很久的平台,跟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董事長王令麟開會之後就決定加入東森新連鎖。

▲東森新連鎖總編-楊閔雄。(圖/楊閔雄提供)

▲楊閔雄(左)本身就對東森新連鎖有很好的印象,也因為董事長王令麟執行力很強,讓楊閔雄更想加入。

楊閔雄說,早在加入東森新連鎖之前就很看好這個品牌,除了東森知名度本身就很高之外,和其他電商比起來也更有好感,再加上總裁王令麟的執行力很強,對於打開國際市場來說非常有幫助。

回憶加入東森新連鎖的過程是否有發生瓶頸,楊閔雄回應「基本上家人都沒有反對,我的個性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家人對我也很尊重,而且身邊也有蠻多朋友都受到我影響跟著加入東森新連鎖。」

加入東森新連鎖之後,楊閔雄開始發展非常特別的「線上視訊」,和一般面對面談生意模式完全不一樣,而他會想要這麼做的背後,其實有一個暖心的小故事。他說,當時團隊中有一位自己扶養兩個小孩的負債單親媽媽,那天晚上她約到一位夥伴要談生意,但是很不巧,她的小孩剛好發燒,她為了要赴約談生意而無法帶小孩看醫生,結果最後居然被放鴿子。

▲東森新連鎖總編-楊閔雄。(圖/楊閔雄提供)

▲楊閔雄捨不得團隊成員需要東奔西跑談生意,因此研究開發線上視訊系統。

結束了整天的鬧劇之後,這位單親媽媽打電話向楊閔雄哭訴,讓楊閔雄感到十分震撼,他深深覺得「雖然平台能夠賺錢,不過讓團隊這樣東奔西跑實在太辛苦了!」接著就開始研究如何發展線上視訊,雖然一開始很不熟悉,甚至幾十場生意都沒成交,直到抓到技巧後,視訊完就能直接刷卡交易。

楊閔雄有自信地說「我將此套線上視訊系統命名為『空軍』,因此大家都叫我空軍一號總司令。這套系統不僅讓一位單親媽媽多了更多時間陪伴小孩,更是為更多夥伴帶來便利,只需要一支手機就可以拓展全世界市場,上個月才剛進入海外市場,其中還有自己來詢問的。」

▲東森新連鎖總編-楊閔雄。(圖/楊閔雄提供)

▲此套空軍系統讓許多不方便出門的夥伴都可以在家上班,媽媽能夠邊顧小孩邊談生意。

才剛加入東森新連鎖就擁有如此佳績,楊閔雄認為「認同平台的價值」很重要,他說,自己清楚知道平台的好在哪裡,才能讓很多沒有先天優勢的夥伴賺錢,像是上述的單親媽媽,沒有資金也沒有人脈真的不太可能白手創業,而東森新連鎖就可以讓這樣的夥伴進場合作,透過「空軍」(線上視訊)在家裡一邊顧小孩一邊工作,賺錢還能維持家庭關係。

對於想加入東森新連鎖的新夥伴,楊閔雄也點出「拋開過去的思維模式」重點,他說「千萬別用過去的傳統概念看待這個新平台,思考的格局要夠大,因為我們做的是海外市場,要進軍200多個國家。全球獨家線上加盟系統,讓你輕鬆在家,用一隻手機,也能發展全世界市場」

楊閔雄也指出,「還要更有興趣跟熱情,以及不要怕東怕西,如果你對生意沒有成就感或是樂趣,做久了你也會想離開,像我對於『空軍』系統就很有成就感,我解決了好多夥伴不方便出門談生意的問題,讓夥伴們能夠翻轉人生,賺到更多錢。」

楊閔雄臉書►►

IG:MATT5899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