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陸地航母」闖紅燈遭擊沉!車頭全毀「130萬秒噴飛」 網嘆:不用修了

▲陸地航母本田GOLDWING闖紅燈遭擊落車頭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陸地航母」本田GOLDWING闖紅燈遭擊落車頭幾乎全毀。(圖/翻攝重機line群組)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一輛新車價近130 萬元的本田重機GOLDWING,行經台3線龍潭段時,59歲鍾姓男騎士因闖紅燈遭自小客車擊落,車體零件散落路面,所幸騎士只有腳扭傷,連送醫都沒有,但這輛有「陸地航母」封號的本田旗艦重機幾乎全損,網友一看也紛紛表示:「撞成這樣,根本不用修了!」

▲本田重機零件則散落路面。(圖/民眾提供)

重創的本田重機零件則散落路面,後行李箱也噴飛。(圖/翻攝重機line群組)

這起車禍發生於27日中午12時50分許,鍾姓男子騎著有陸地航母之稱的本田GOLDWING(排氣量1833cc)重型機車,從桃園市龍源路左轉台3線往關西方向行駛,因闖紅燈與直行台3線往龍潭方向,由28 歲陳姓女子所駕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警方據報趕抵現場,只見重型機車橫躺路中,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所幸鍾姓騎士只有腳扭傷,沒大礙,連送醫都沒有,女駕則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由於重機騎士涉闖紅燈肇禍,警方已依事證開出罰單,詳細肇事責任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Pitera讓肌膚狀態完美,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