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在列車大喊「我要殺全車旅客!」乘客嚇傻PO文:我在3車救命 警調查中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台鐵103次25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騷動,根據PTT鄉民爆料,有一名男子在車上揚言要殺全車,讓車上民眾感到相當害怕,並在PTT發文求助,「我在3車,救命」,他後來並報警。鐵路警察證實有民眾報警,並在中壢站把被指控的男子帶下車調查。

▲男在列車大喊「我要殺全車旅客!」乘客嚇傻PO文:我在3車救命 警調查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男子在中壢火車站被押下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對此,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指出,上午7時許接獲該次列車列車長通報,警方在中壢站等候處理,古姓旅客全程都配合警方詢問,但否認有說危害旅客情事,列車長也說並未聽聞古姓旅客有說類似的話,而警方經詢問同車旅客也並未聽到,留下古姓旅客相關資料,警方強調,若當時在附近旅客若能提供新事證,煩請提供警方參考,將依社維法之妨害安寧秩序之第64條妨害公共安全秩序處罰。

另外,列車長表示,於桃園車站剛發車時(約7時許)即有旅客反映古男有舉止怪異、喃喃自語及揚言危險言語之情形,惟其未見古男揚言危險之言語,且現場未有民眾出面指證。對此,警方強調,若有乘客能提供新事證,證明古男有說過危害旅客言詞,請提供給鐵路警察局。

▲▼   一名男子搭乘台鐵時揚言要殺全車旅客,網友嚇壞PO文          。(圖/翻攝PTT)

▲一名男子搭乘台鐵時揚言要殺全車旅客,網友嚇壞PO文。(圖/翻攝PTT)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破案關鍵曝光!高雄分屍狠男「雙腿開開」騎機車…深夜扛2黑色行李袋棄屍

人妻交纏羽球教練6年...驚曝:排卵期時都會做3次!還生下2子 DNA一驗老公綠炸

人妻激戰已婚副總...5年爽啪各國!內褲殘留混合液體 醫師夫收「神秘信」傻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