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瞬間折斷」卡機車!高雄男遭撞「人腿飛離」…滿地鮮血噴飛

老翁遭酒駕男猛撞後,斷腿還卡在機車上,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小港大小事》臉書社團)

▲老翁遭酒駕男猛撞後,斷腿還卡在機車上,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小港大小事》臉書社團)

圖、文/CTWANT

1名老翁今晨6時許騎機車欲送貨到菜市場,卻在高雄市小港區的路口,遭1名酒駕男子開車猛撞,老翁除人彈飛數公尺遠外,右小腿也當場被撞斷,但該斷腿卻離奇卡在機車上,出現人腿飛離的驚悚畫面。老翁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未脫險,肇禍男子呼氣酒測值為0.26,現由警方留置偵訊中。

警方表示,遭撞者為李姓老翁(64歲),今早他要騎車送雞鴨等肉品至市場時,不幸在飛機路、中山四路口遭鍾姓男子(25歲)駕車撞及,李不僅機車變形、人彈飛數公尺外,右小腿也應聲斷裂,還離奇卡在機車上,現場血流滿地讓人怵目驚心。

警消趕抵現場後,先將傷者送醫,並對肇事的汽車駕駛鍾男酒測,數值達0.26毫克已涉公共危險罪,立刻將其帶回警局偵訊,詳細釐清事故原因中。

而有網友目擊此事,拍照後上傳臉書社團,不少人看了除感到驚悚,更多人氣得留言痛罵「又是酒駕,可惡!」、「萬惡的酒駕,廢渣!」等,對肇禍男子的惡行感到怒不可遏。

延伸閱讀
2段豪門夢碎!《開心鬼》女星「大眼尖下巴」蛇精臉現形 近況曝光
「最美排球員」一家資歷顯赫!會笑的眼睛甜翻網友…20萬人朝聖
SOD看太多!健身房教練精蟲衝腦 一刀剪開正妹褲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