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也能看見微笑!遊戲設計師「用LED燈」DIY超炫表情口罩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口罩成為許多人的必需品,但帶上口罩後,臉上的表情,喜、怒、哀、樂的情緒都被口罩擋住。國外程式、遊戲設計師格萊爾(Tyler Glaiel),因此自製一款「表情口罩」,用LED燈展現出表情,開心的表示「我的笑容回來了」。

根據jovemnerd報導,格萊爾在推特上PO出「表情口罩」影片,吸引162萬網友前來觀看,他也分享如何製作口罩,過程很簡單,15歲以上的人都可以自行製作。這款口罩是由許多LED燈組成,讓燈泡可以隨著自己的講話,還有表情動作產生變化。帶上口罩後不需要另外連接電線,也不需要暗藏任何機關,只要在口罩下方接上電池,就可以展現出最迷人的笑容。

▲▼遊戲設計師格萊爾(Tyler Glaiel),自製一款「表情口罩」。(圖/翻攝自twitter/TylerGlaiel)

▲格萊爾自製的「表情口罩」。(圖/翻攝自twitter/TylerGlaiel)

除了格萊爾「表情口罩」爆紅外,印度甘地訥格爾(Gandhinagar)攝影師夏爾馬(Billu Sharma)也製作出「人臉口罩」,先幫客人拍好照片,之後就印成口罩,整個過程只需要10到15分鐘,費用也只要50盧比(約新台幣19.8元)簡單快速又便宜,在當地受到許多人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