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孩子王」辭世!娶妻47人...500多個子孫遍天下

▲「大老爹」奇庫特尼和他的妻兒合影。(圖/(圖/翻攝自YouTube/Euronews)

▲「大老爹」奇庫特尼和他的妻兒合影。(圖/(圖/翻攝自YouTube/Euro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西南部國家安哥拉日前舉行了一場特別的葬禮。被稱為「大老爹」(Big Dad)的當地社區精神領袖奇庫特尼(francisco tchikuteny sabalo)因罹患攝護腺癌,於今年的4月15日辭世。

在73年的人生裡,他總共娶妻47人,一共為他生了281個孩子,孫子多達250人,參加上述葬禮的直系親屬也將近500人。在4月19日舉行的葬禮上,哀悼者唱歌、擁抱,哭泣,場面感人。

奇庫特尼來自安哥拉納米貝省的蒙貢戈島。他因為娶了47個老婆、生了281個孩子而經常被當地媒體報導。他因病去世的消息也再次登上了當地的新聞版面,他的家人如何繼續生活下去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儘管家庭成員很多,不過依靠種植業和畜牧業起家的奇庫特尼仍然把家庭照顧得很好,更是沒讓任何一個家人挨餓。 儘管兒女很多,他很重視子女的教育,子女中很多人都受過高等教育。

此外,他也為當地的教育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贏得了當地人的尊敬。 他下葬的那一天,儘管政府因為新冠肺炎下達了封鎖政策,但當地仍然有1000多人自願前往為他送行。相關影片請看這裡

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