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雞農命案「報案男」涉嫌重大 檢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

▲▼             。(圖/台中司法大廈/記者白珈陽攝)

▲檢察官複訊發現有事實足認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認定有羈押必要,依最輕5年以上有期徒刑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圖/台中司法大廈/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張姓男子,3日上午於大甲溪畔一處果園被人發現倒臥血泊中,送醫宣告不治。檢警初驗張身上有9處刀傷,而報案的許男衣物沾有噴濺狀血跡,檢察官認有重嫌昨晚下令逮捕,今日複訊後發現有事實足認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認定有羈押必要,依最輕5年以上有期徒刑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

檢方表示,雖被告許嫌否認犯案,但其辯詞與其他證人所稱的時序、相關路徑監視器畫面、相驗遺體後所發現的彎刀型銳器傷勢,及許嫌週身衣物、鞋子沾染死者血跡的方式,並不相符,種種證據反指向許嫌殺人犯罪嫌疑重大,乃向法院聲請羈押。檢察官將於5日解剖確認致死原因細節,並持續追查彎形兇刀下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