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桶屍/殘忍手法曝光!她「疑遭勒斃+折斷四肢」塞入桶內 死亡時間待確認

▲▼高雄桶屍案,橋頭女桶屍身分曝! 警調查死者年約60歲林姓婦人。(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高雄桶屍案,死者為年約60歲林姓婦人。(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橋頭捷運站附近一處空地,2日上午一個橘色大塑膠桶內被發現一具女性裸屍,而法醫調查後發現,遺體喉嚨甲狀軟骨有骨折現象、四肢及身體部位亦有骨折或出血等傷勢,而至於死者的死亡時間等,仍有待進一步鑑定。

這塊棄屍地是私有土地已經荒廢多時,2日在開挖的過程中,突然發現一個橘色塑膠桶,而塑膠桶直徑約50公分,高約70公分,被埋在1米深,桶子也散發陣陣惡臭。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桶子內部竟裝著一具女屍,全身微彎被塞入,再加桶蓋。

經初步研判,死者疑似為一名年約60歲的女性,而經查她的丈夫在2014年於鳳山轄區就已經通報失蹤。此外,法醫複驗後發現,該遺體喉嚨甲狀軟骨有骨折現象,不排除是外力造成,四肢及身體等部位亦有骨折或疑似出血等傷勢,詳細成因均待法醫研究所鑑定。遺體死亡時間,亦待法醫研究所進一步鑑定。

另外,專案小組也也呼籲,如果民眾曾在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對面空第,目擊可疑事物、或有被害人相關資訊及縱資料,均請踴躍提供協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