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封城隔離「家中淪屠場」 女友遭7狠刀刺斃…萌女兒同陪葬土堆裡!

▲女子與女兒遭到男友在封城期間殺害埋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子與女兒遭到男友在封城期間殺害埋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讓各國政府無不端出嚴厲政策,就是因為可以抑制疫情擴散,不少國家都已經停工、停課,並要求民眾在家隔離、避免上街,當人相處越久悲劇就越容易發生。阿根廷東部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日前就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男子拿刀刺殺女友跟7歲女兒,並埋屍在花園內,但因為封城期間,直到男子上街遭到盤問後才被發現。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阿根廷疫情雖未其他疫情嚴重的國家擴散迅速,但面對日日出現確診的情況,政府仍要求民眾待在家中隔離。然而上月28日一名男子羅梅歐(Abel Romero)被發現他在街上遊蕩,警方上前盤問之後才知道,他竟親手殺害女友克里斯汀(Cristina Iglesias)與7歲女兒。

警方隨後抵達案發現場,羅梅歐表示在隔離期間他陸續殺掉克里斯汀跟女孩,但都是因為有三名男子要求他這麼做。調查人員發現屋內的床墊、地板都有血跡,這時羅梅歐才坦承,是自己殺害死者,被問到殺人動機為何?羅梅歐卻未回應。

據悉,過去羅梅歐曾有家暴前科,這次殘忍7刀傷害女友,也未有任何悔意,甚至冷靜的指引警方在花園中挖出已經被埋藏的女友、孩子屍體。法官表示,羅梅歐將可能以雙重殺人罪起訴,若成立將面臨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