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小媽媽想揪友出去嗨 吊死1歲兒「塞嬰兒車底」全身遭紅螞蟻吞噬…

▲▼泰國14歲小媽媽為跟朋友狂歡,吊死1歲兒。(圖/翻攝自Snook/kaojorleuk)

▲泰國14歲小媽媽為跟朋友狂歡,吊死1歲兒。(圖/翻攝自Snook/kaojorleuk)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作為一名年輕媽媽,確實仍需要一些歷練。泰國汶干府日前發生一起14歲小媽媽為了要跟朋友出去玩,竟逃到朋友家寄宿,接著將1歲大的兒子吊死後,丟棄在後院。直到朋友聞到惡臭後報警,才挖出一個已經被螞蟻覆蓋的嬰孩屍體。小媽媽的家人到場時,憤怒表示,女兒時常丟孩子在家多天,只為跟朋友出去玩樂。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泰媒《Snook》報導,14歲就成為媽媽的烏德薩妮(Arisa Udsanee)上周和繼父、母親爆發口角,家人認為她時常與朋友外出,並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照顧1歲的小男嬰。烏德薩妮則認為家人過度管束,繼父甚至動手打了她耳光,烏德薩妮一氣之下帶著兒子逃到朋友家。

烏德薩妮告訴朋友因為跟家人吵架,跟兒子需要一個落腳的地方,但過了不久就有一個騎機車的朋友來接烏德薩妮。烏德薩妮告訴友人,小男嬰她會一起帶出門。過了兩日,友人不斷聞到後院傳出奇怪的惡臭,於是前往察看,在借給烏德薩妮住的後院木屋旁發現了一個嬰屍,甚至被塞在嬰兒車下,身上已經爬滿紅螞蟻,驚嚇的立刻報警。

▲▼泰國14歲小媽媽為跟朋友狂歡,吊死1歲兒。(圖/翻攝自Snook/kaojorleuk)

▲該名兇殘的母親,在命案現場模擬。

警方到場時,通知烏德薩妮與家人,烏德薩妮含淚表示,因為家人不斷要求她在家照顧小孩,詢問未來跟小孩的生活,覺得壓力很大,「我在逃出家裡之後,哭了2小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決定結束這孩子我才能有自己的生活。」烏德薩妮事後也坦承確實勒斃兒子之後出門。

烏德薩妮的母親聽聞後相當震驚,難過表示,女兒時常與朋友出去多日不回家,甚至騎著父親的機車出遊,導致父親無法外出工作,卻未料竟然因為自己貪玩,殺掉自己的孩子,「烏德薩妮的行為已經給家裡帶來大麻煩」。

烏德薩妮向法官表示,在吊著兒子時,親眼看他扭動一陣之後死去,之後就把孩子丟在家裡外出。警察長Chanchai Poolonkaew,烏德薩妮罪刑嚴重,恐怕將面臨15~20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