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摩洛哥陸方大使館願助接回台灣人 吳釗燮:國人都瞭解背後的目的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日前在臉書表示,要外交部救救受困當地的台灣旅客,還標記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但她除了求助外交部,還透露大陸駐法使館有意願幫忙,形同向外交部施壓,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8日)表示,沒有感受她有對台灣施加任何壓力。

▲▼0318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吳釗燮。(圖/記者呂佳賢攝)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吳釗燮也表示,看到大陸在摩洛哥大使館對滯留該處觀光客接觸,希望能協助他們回台灣一事,認為我國旅行社或國人都瞭解中國作法背後的目的,因此我駐法國的代表處這邊必須要加倍的努力,確保在摩洛哥國人都能安全回到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