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與舊愛蔡英文關係 柯文哲笑翻:我就是皮皮的

▲▼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接受YouTube頻道「大媽老司機」的訪問。對於與總統蔡英文的關係是否有改善,柯文哲說,兩人風格不同,沒什麼過節,「至少他們打我也不會很用力,打韓國瑜比較用力,哈哈哈」。

柯文哲19日在臉書粉專釋出一段影片。影片中,被問到與舊愛關係,柯文哲第一反應直問「我的舊愛是誰」?聽到是在問蔡英文後,他形容蔡英文「她那種人也是看起來冷冷的」,也不會很熱情,所以應該正確的講法說,也沒有不好過,外科醫師就很直接的個性,「啊…就『斯代魯』就不一樣」,兩人沒過節。

柯文哲還說,「至少他們打我也不會很用力,打韓國瑜比較用力,哈哈哈…打我,我就是皮皮的,我就是這樣子」。至於韓國瑜面臨罷韓危機,他直言「加油啊!要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