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撤僑喊卡!找嘸飛機「機組人員拒飛」 孟加拉171人被留陸

▲▼美國又有2架武漢撤僑包機歸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孟加拉撤僑被取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後,許多國家都紛紛進行武漢撤僑計畫,台灣日前撤回第一班包機247人。孟加拉外交部長摩門(A.K. Abdul Momen)表示,找不到飛機及機組人員,只能暫時取消撤僑活動。

據孟媒《達卡論壇報》報導,摩門在記者會上表示,孟加拉國現階段無法將留在武漢的171名國民接回,因為政府找不到班機,也沒有機組人員願意前往大陸。

摩門說,第一批的機組人員事後被禁飛其他國家,因此後續撤僑活動沒人願意參與,只能讓孟加拉國民繼續在大陸等候消息。據悉,孟加拉國營1日透過孟加拉航空,從武漢帶回312人,耗資13萬美元(約392萬元新台幣)。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