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品牌專屬「仙女級模特」 大圓眼+巴掌臉...網:想咬一口

▲每一位chuu專屬模特兒都是仙女等級。(圖/左翻攝Chloe IG/右翻攝Asaki IG)

▲chuu的每一位專屬模特兒都是仙女等級。(圖/左翻攝Chloe IG/右翻攝Asaki IG)

記者王彥甯/綜合報導

講到模特兒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就是身材好、顏值高,也是許多女生羨慕的對象,更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呀~南韓服飾品牌chuu是出產國外正妹的工廠,網羅了德國混血、日本,以及韓妞等多國妹子,裡頭每一位專屬模特兒都擁有仙女級的美貌,在網路上更是擁有爆紅的高人氣。

雖然妹子發源地出自南韓網拍,但是再介紹韓妞就不稀奇了,這次要帶大家認識的兩位模特兒分別是來自德國的混血正妹chloe和日本麻豆asaki,年齡更是一位比一位還小!

混血正妹chloe
Chloe的韓國名字音譯為김애란,來自德國,身高166,1998年生今年只有22歲,擁有金髮碧眼、深邃五官,加上標準西方高挺鼻,一出場絕對驚豔大票網友,精緻洋娃娃般的外貌更被說是「超越人類」的長相。

Chloe不笑的時候有種仙女般的空靈感,一笑起來又非常甜美,直接融化人心,立馬被圈粉。

▲Chloe不笑的時候有種仙女般的空靈感,一笑起來又非常甜美。(圖/翻攝Chloe IG)

▲▼Chloe笑起來超級甜美~剪短髮後的樣子也好迷人。(圖/翻攝Chloe IG)

▲Chloe不笑的時候有種仙女般的空靈感,一笑起來又非常甜美。(圖/翻攝Chloe IG)

日本麻豆asaki
Asaki的韓國名字為아사키,來自日本,身高163,1999年生今年只有21歲,還是個青春的女大學生,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大圓眼,加上小小的巴掌臉,那無辜的模樣讓人看到整個心都被收服了,真的好想咬兩口。

別看Asaki身材纖細的樣子,但她其實超有料,穿上性感內衣時的火辣程度直接讓人噴鼻血~時而甜美、時而高冷的反差模樣,實在令人深深著迷。

▲▼asaki穿上性感內衣時的火辣程度直接讓人噴鼻血。(圖/翻攝Asaki IG)

▲▼Asaki清新的外表下有著火辣的身材。(圖/翻攝Asaki IG)

▲▼asaki穿上性感內衣時的火辣程度直接讓人噴鼻血。(圖/翻攝Asaki IG)

Chloe IG:chuu__chloe

Asaki IG:chuu_asa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