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男把共享機車「當越野車騎」!炫技上傳IG惹議…網轟:正港死屁孩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1名年輕男子租借共享機車在公園裡把它當越野車騎,一旁友人不僅沒有勸阻,還錄影下來放在IG上大肆炫耀。該影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瞬間引發千名網友熱議,大家紛紛譴責這群年輕小孩的行為實在很「屁孩」。而業者為以防有人跟風模仿,已確定對這群惡搞市民提出告訴。

▲▼共享機車遭糟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電動共享機車「Gokube」遭年輕男子租借後惡搞,當越野車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電動共享機車Gokube標榜16歲以上就能隨租隨其,且1.5公里只要10元,實惠價格廣受市民及觀光客喜愛。但日前卻有一名年輕白衣男子租借後將它騎到中正技擊館炫技,把手扶梯當溜滑梯,完全不擔心發生意外,也沒有想到如此使用可能造成電動機車損壞,而一旁友人見狀,不僅沒有制止惡搞行為,還拿起手機開心錄影瞎起鬨。

影片PO上網後遭人轉發至爆料公社,瞬間引來千名網友謾罵,「腳踏車進化論?」、「正港死屁孩」、「共享盃極限運動會?」,直呼實在太誇張,認為這群年輕孩子怎麼能不懂珍惜公物,浪費共享資源,同時,也有網友建議,或許未來租借上可以設限年齡,讓業者多一層保障。

電動機車業者得知此事後表示,極限運動這樣子的行為,很容易對車輛的避震器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壞,為了以防有人跟風模仿,目前已先到警局備案,後續將以毀損罪向這群年輕小孩提出告訴,對此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多點公德心」。

▲▼共享機車遭糟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電動共享機車「Gokube」遭年輕男子租借後惡搞,當越野車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