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過年紅包多大包? 網曝驚人「七位數」羨煞眾網友

▲▼年終,紅包,獎金,土豪,錢嫂。(圖/記者李佳蓉攝)

▲每當提到過年的傳統,大家總忘不了最美好的回憶就是收紅包。(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當提到過年的傳統,大家總忘不了最美好的回憶就是收紅包,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過年最多拿過多少錢的紅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名網友透露拿到「七位數」紅包,讓網友直呼好羨慕。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表示,過年收紅包是大家最開心的事情,她收到很疼她的阿姨包2萬元,是她收過有史以來最大筆的紅包,她也好奇「各位網友收到單筆紅包最多是多少錢?」。

文章貼出不久就引起網友間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表示「客家人緊繃3600」、「1200就要偷笑了」、「爸媽合包的3600」、「最多就兩千,聽到別人紅包是萬的有嚇一跳」、「大家都暴發戶是不是、不是1、2千而已嗎?」,但也有不少超過五位數的網友表示「小時候外婆包給我兩萬八」、「以前有政治世家的朋友,他每年紅包總額都是二、三十萬起跳」、「12萬,成年那一年阿嬤包的」、「我三阿姨從我6歲開始每年包2萬給我」。

▲網曝收過七位數紅包,羨煞眾人。(圖/翻攝自PTT)

▲網友自曝收過「七位數」紅包,羨煞眾人。(圖/翻攝自PTT)

但所有網友中最讓大家羨慕,莫過於收過「七位數」的這位網友了,他表示如果是用紅包袋裝最多是40萬,如果匯的也算就是200萬,讓大家直呼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