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女警「迴旋踢」踹爆搶匪 身分起底!竟是台灣小姐第6名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為了宣導犯罪防範,30日上傳一部影片,其中美麗女警吸引許多網友目光。因為這位女警除了外型亮麗之外,身手還十分矯健,連續使出踢腿、迴旋踢等動作制伏歹徒,動作專業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原來這位女警大有來頭。

▲▼正妹女警迴旋踢制伏搶匪。(圖/翻攝自Facebook/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

▲正妹女警迴旋踢制伏搶匪。(圖/翻攝自Facebook/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

臉書專頁「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30日上傳一部短片宣導「防搶」,影片中有歹徒趁銀行結束營業結帳前,持槍闖入,甚至脅迫銀行人員。過沒多久,員警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面對歹徒,女警一技迴旋踢直接踢趴,專業動作被許多人關注,甚至直呼女警超美。

其實這位女警是網紅李芷儀,《ETtoday新聞雲》曾經報導指出,李芷儀原本是讀中國醫藥大學護理系,在大一下的時候轉而報考警專,喜歡助人的她,還為了工作學越南話,希望透過相同語言給新住民溫暖,讓遠嫁來台的越南女子能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

▲▼正妹女警IG。(圖/翻攝自IG/seventtova)

▲▼李芷儀在IG上貼出劇照。(圖/翻攝自IG/seventtova

▲▼正妹女警IG。(圖/翻攝自IG/seventtova)

外型看起來纖細的李芷儀,還有一個特別興趣,因為父母親都是跆拳道教練的關係,她從小就在道館練習長大,已經有黑帶的程度。不過她近年來轉往演藝圈發展,2019更獲得了台灣小姐選拔第6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