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全日本緊急召回!128萬杯「巧克力聖代冰淇淋」 驚混入金屬片

▲▼森永全日本緊急召回!128萬杯「巧克力聖代冰淇淋」 驚混入金屬片。(圖/取自森永官網)

▲森永緊急召回!128萬杯「巧克力冰淇淋」疑似混入金屬片。(圖/取自森永官網,下同)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日本爆發食安事件,製菓業龍頭森永緊急宣布,自主召回全國超市等平台出售的巧克力冰淇淋聖代杯,指出裡面可能混入數豪米的金屬片,決定回收128萬杯產品,引發社會震驚。

森永的這款杯裝巧克力聖代冰淇淋,屬於在全國超市、藥妝店等通路平台銷售的冰品。據日媒報導,其外盒包裝側面有清楚標記,生產地為「群馬縣工廠」,杯底生產批號則為AK,後面分別印製有09、10、11的記號,這一些產品於今年9月下旬至11月初製造。

森永24日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宣布自主召回高達128杯巧克力聖代冰淇淋,聲稱11月28日及12月14日先後接獲消費者通報,在冰淇淋裡「吃到異物」,經檢查產地工廠,發現混合奶油的機器安裝有誤,也就是意味著,金屬零件摩擦可能導致產品混入金屬片。

森永指出,獲報至今尚未發生有人因此健康遭危害的消息,至於場地工廠是位於群馬縣伊勢崎市的委託工廠。

►「IG討論爆款」~超殺交換禮物來了!

▲▼森永全日本緊急召回!128萬杯「巧克力聖代冰淇淋」 驚混入金屬片。(圖/取自森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