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12.18~12.24土象星座 魔羯年終大賞、尾牙獎勵愉快入手

圖文/鏡週刊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本週(12.18~12.24)土象星座運勢。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勇猛精進,決勝千里。事業宮迎來守護星鎮守的這段期間,共有歲星在內的五大吉星一起撒花,星象盛事預告的人生大戲不僅為本月最強、年度僅有,也是明年大運的預覽片花。年底前成果驗收、KPI績效頗有進步,事業想法也有較成熟脈絡與整合貫通,利擴增領地、轉戰大舞台。提防虎頭蛇尾、承諾跳票或血拚敗家。愛情是顆跳動飛快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先聲奪人,竭盡所能。燃燒熱情、拼卻一搏的這段期間,轉換角度看待工作與人生,有趕搭末班車的急迫感,「錯過一時,緣慳一世。」(Now or Never)事業、情感與金錢都有趕在年底前再大拚一場的決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關鍵戰役一戰成名。是主秀靈魂人物,只是決斷視力略嫌模糊,投資消費忌走偏鋒。愛情是風是火是光。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千載一時,大有可為。本命宮呈五星爭輝吉兆、且正式榮登「本月之星」「年度之星」「魔羯座日食」三冠王寶座的這段期間,躬逢世紀難得幾回的超級幸運吉兆,可望在群星助攻下在往後的一週、一月、半年乃至全年,迸發出平凡人生裡的非凡亮點,堪稱三生有幸。儘管歲末封關停機在即,絲毫無損衝刺力道。反而加快啟動事業成功自駕系統,為來年願景提早出發、率先鋪路、開闢獨立路線,讓眾人望塵莫及。積極勤奮贏得喝采,生日賀禮、年終大賞、尾牙獎勵愉快入手。愛情是點亮黎明的晨光。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瑪法達談星】12.18~12.24 火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12.18~12.24 水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12.18~12.24 風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