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便當點高麗菜竟變苦瓜 上班族傻眼「以後不訂」…老闆娘秒氣炸:知道我媽誰嗎?

便當,偷吃,攤吃,羨慕,食物。(圖/記者李佳蓉攝)

▲上班族中午訂便當,送來的菜色跟約好的不同。(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團購便當是公司行號常有的事情,不少上班族中午都會一起訂便當來吃。不過新北一名上班族指出,自己與一間餐廳談好每天訂便當,也約好了菜色,豈料有一天配菜突然換成苦瓜,讓他不願再跟便當店合作,沒想到,該店的老闆娘竟然爆粗口狂嗆他,甚至還撂話「我有你公司地址」,要原PO小心點,讓他氣炸了。

這名上班族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好心幫公司訂便當,沒想到竟被板橋某家便當店恐嚇,讓他感到相當倒楣,「我也真是雖小,希望別在(再)有下個受害者出現。」

依據這名上班族貼出的照片,他與該間店老闆娘事先約好,每天的菜色都會有高麗菜,但突然被換成苦瓜,因此他詢問老闆娘「怎麼變成苦瓜了」,沒想到對方竟說「苦瓜比較貴!!我好心幫你升級菜色」,隨後上班族就開始已讀。豈料這名老闆娘突然爆走,狂罵「XX娘」,甚至還說「我有你公司的地址,你給我小心一點」、「你知道我媽陳O珠嗎?你混哪的」等話,威脅意味相當濃厚。

▼訂高麗菜變苦瓜,讓上班族感到相當苦惱。(圖/翻攝「爆怨公社」)

▲▼訂高麗菜變苦瓜。(圖/翻攝「爆怨公社」)

眾人看完後認為,老闆娘的態度相當不妥,且口氣很差,「感覺繼續訂會給你額外加料」、「這有法律問題了吧」、「做生意的怎麼會那麼兇」、「給苦瓜真的生氣」、「你可以報警,並要求民事賠償」。

不過,也有人歪樓回應,想知道「陳O珠」究竟是誰,「O珠姐哪一個道上的」、「呦呼~陳O珠,是在哈囉哪條街的,來去關照一下」、「混哪裡?混水泥土嗎?你媽誰啊」、「所以陳O珠是誰」、「我媽陳O珠,紅了,比嗆幫派還派了」。

▼老闆娘發現上班族不回,直接放大絕搬出媽媽。(圖/翻攝「爆怨公社」)

▲▼訂高麗菜變苦瓜。(圖/翻攝「爆怨公社」)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