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遭謝和弦亂版 柯文哲:我找朋友去關心一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晚間在臉書化身直播主,大賣民眾黨小物與粉絲互動,但日前因呼麻遭逮的藝人謝和弦,竟在底下留言「東亞病夫」、「中共代理人」、「裝亞斯伯格」等,直接與柯粉開戰。對此,柯文哲表示,和謝一向都很友好,「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因為你講一句話就隨波起舞,我們找我們的朋友去關心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南州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南州攝)

對於謝和弦在直播底下留言嗆聲,柯文哲11日上午出席田園城市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今天也有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強調和謝和弦一向都很友好,「我想我會找我們的朋友去跟他關心一下」。

媒體追問,是否是因為毒品的關係?柯文哲說,「不要隨便猜」,接著表示,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因為你講一句話就隨波起舞,我們找我們的朋友去關心一下。而過去都強調要把有毒癮的人當病人處理,被問到是否會把謝和弦當病人?柯說,「像這種問題就是不要回答」。

至於謝和弦乎麻,是否會有黨籍問題?柯文哲說,你一講才發現,目前民眾黨好像沒有什麼退黨辦法,這個回去要研究一下,「一開始在訂的時候根本沒有這些規則,這是這樣,凡是不以個案處理,回去再研究一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