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沒小孩!惡男「放火燒妻」她全身70%灼傷當場慘死

▲▼火,縱火,燃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埃及男子穆罕默德(Muhammad)不滿妻子埃亞(Aya)結婚3年仍然沒有懷孕,竟放火殺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埃及羅德法拉什(Rod El Farag)傳出一起殘忍案件,男子穆罕默德(Muhammad)已經結婚3年,太太埃亞(Aya)卻始終沒有懷孕,他氣憤之下竟將老婆綁起來,淋上易燃液體,點火燃燒。據了解,醫護人員趕到時,女子全身70%嚴重灼傷,不幸當場死亡。

In #Egypt, 1.5 million women experience domestic abuse every year, or just above 4,000 a day.

Middle East Monitor 發佈於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根據埃及Al-Wafd日報,穆罕默德將老婆捆綁起來,在埃亞身上潑灑易燃的液體,點火以後就把太太獨自留在原地。他前往同一棟大樓的母親家中等待,完全沒有撥打緊急電話求救。

一名鄰居注意到火苗,趕緊報案,但救護車抵達時,醫護人員發現埃亞全身70%灼傷,肺部受損,當場死亡。另一名鄰居透露,穆罕默德自從結婚以後就與母親聯手虐待妻子,因為他認為老婆無法生育。據了解,嫌犯已經被逮捕,移送公共檢察官辦公室。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鄰居透露,穆罕默德自從結婚以來就時常虐待妻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中東觀察(Middle East Monitor)於3日報導,埃及每年有150萬名婦女經歷家暴,每天超過4000人受害。根據聯合國(UN)數據,埃及15歲至49歲的女性中,有26%的人曾舉報家暴,但實際數字可能遠遠更高,因為許多案件都不會被通報。雖然憲法明文規定,女性應該受到保護、免於暴力,但實際上,家暴在埃及法律中不被定義成犯罪。

報導也指出,埃及全國婦女理事會(NCW)於2017年起草法案,提出家暴的懲罰措施,要求針對女性做出言語或身體攻擊女性的男性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國會議員哈格拉斯(Heba Hagras)說,「不幸的是,這個問題也是文化性的。我們的社會變得相信爸爸攻擊女兒是正常情況,即使這對於女孩總是造成不正常的心理傷害。」但是,埃及至今仍沒有任何專門處理此問題的法案。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