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他買聖誕老人巧克力 打開驚見「下面一根」好害羞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傑森(Jason Greaves)日前買了一個造型巧克力回家,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竟然發現這塊巧克力超級18禁!因為聖誕老人模樣巧克力,在打開包裝紙後,下面赫然出現「一根」生殖器,讓人不禁感嘆這個做工十分精細,但也感到十分得害羞!

根據《太陽報》報導,28歲的傑森住在英國的蘭開夏郡(Lancashire),他上周在一間超市花了1英鎊(約40塊台幣)的價格,買下了一個聖誕老公公形狀的巧克力,想要沾沾即將到來的節日氣氛。

沒想到傑森回家後打開包裝,驚訝的發現這塊巧克力的作工「太過精細」,除了聖誕老公公臉上的五官、表情跟鬍鬚之外,巧克力中空的內部竟然出現類似生殖器官的形狀,仔細一看驚覺真的是男性生殖器官,讓他當場笑了出來,立刻打電話給19歲的女友坎迪斯(Candice),分享這個奇妙的經歷!

傑森說,他在買糖果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就只是因為想要吃甜的東西,拿起來直接去結帳,並打算帶回家跟女友一起享用,但是打開之後巧克力的形狀讓他不得不多看幾眼,不知道這是單一事故還是每個巧克力都長這樣,這對他來說是件有趣的事情,但是如果今天拿到的是小朋友,事情可能就沒那麼簡單了。

報導中指出,傑森說他有將這起意外事件反映給連鎖超市,但似乎沒得到重視;不過一名超市發言人則表示,這情況似乎不小心透露太多了,如果客戶想要退貨當然也是可以,將會安排在離客戶最近的超市進行換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