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蘭陷豪宅案轟「綠色恐怖」 蔡英文批牽拖:受到質疑應將說明清楚

▲蔡英文。(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蔡英文。(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透過高雄市府發出4點聲明,從即日起辭去主秘一職,並痛批民進黨「完全執政下之民主自由不復見,綠色恐怖處處現」,但這也引來民進黨議員反擊高美蘭是將責任推給市議員和媒體,用請辭來迴避監督。總統蔡英文23日受訪時表示,這種說法比較牽拖,受到質疑就該說明清楚。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爆被出豪宅案爭議,高美蘭也捲入「貴婦團」買房風波。她18日一早透過市府對外聲明後,即日起請長假1個月,民進黨議員在總質詢時便痛批,議員要求高美蘭列席市政總質詢.卻得到「請長假1個月」敷衍的答案,狂酸「乾脆辭職算了」,若這麼會炒房應該擔任經發局長教大家怎麼發大財。

高美蘭在請長假之後,透過新聞局發表聲明,其中一項就是不滿「英屬媒體」扭曲,所以即日起,辭去主任秘書一職,同時也說:「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高美蘭請辭聲明一出,就引來民進黨議員輪番批評,市議員黃文益說「高美蘭聲明看不到自我反省,把責任推給監督市議員和媒體,請辭就是要畏罪潛逃,怕人家追問財政申報和行政不中立的部分,完全沒有說清楚講明白。」

總統蔡英文23日受訪時表示,受到質疑的時候,應該好好說明清楚,現在這些講法都比較牽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