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週末衝新北輔選12立委 侯友宜:市政為優先考量

▲侯友宜、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侯友宜、韓國瑜。(圖/新北市府提供、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土地傾聽之旅確定在16、17日抵達新北市,外界最關注的是新北長侯友宜是否陪同。對此,侯友宜12日上午出席林口銀光咖啡館暨照管中心開幕茶會時受訪表示,他還是以市政為最優先考量。

韓國瑜在16、17日兩天將馬不停蹄的輔選新北市12位立委參選人,兩晚也都安排的聯合造勢晚會,但外界始終關注「韓侯不合」的傳聞。身為新北市大家長,週末是否有機會陪同韓國瑜跑輔選?侯友宜回應,16、17號他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考量,「當然我有我自己的角色,在假日有些行程在市政之餘,我能夠去幫助大家的,我一定會盡全心全力,那到底能不能碰得上,那就看機會了。」

韓國瑜的新北輔選行程中,除了12位立委參選人都爭取到同台機會外,另有兩場聯合造勢晚會,首場是由邱烽堯舉辦的安邦公園造勢,邱烽堯表示,雙和地區、新北大票倉對藍軍來說重中之重,因此韓國瑜、李佳芬若來新北拉票,必來此地。第二場則是由林金結規劃,17日晚間於龍山二街、金城路交叉口,此場將設置「國瑜夜市」,預計至少吸引兩萬名紛絲到場支持。但侯友宜強調,自己還是以市政為最優先、最大的考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配合度高、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
近韓人士: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
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還想看更多...

► 「蔡賴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前閣揆」對決
► 張善政具科技、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
► 張善政曾說「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