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保母重摔!1歲女童「右半邊全癱+腦部萎縮」 媽媽出庭淚噴:一星期要復健5天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一歲女童6月遭保母猛摔到地虐待,幾乎變成了植物人,可能會因此半邊終身癱瘓,而離譜的是,事發至今保母從未主動關心過女童傷勢,還推託說自己沒錢和解,讓家屬相當難以接受。此外,女童的母親11日也親自帶著女兒到法院開庭,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    遭保母重摔!1歲女童「右半邊全癱+腦部萎縮」 媽媽出庭淚噴:一星期要復健5天         。(圖/記者白珈陽攝)

▲媽媽出庭噴淚,希望司法還給女兒公道。(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童的媽媽表示,「一開始有救起來,只要復健我覺得沒關係,但後面核磁共振,得到的結果,讓我覺得我好像救她是錯的,她每天一個禮拜五天在復健,一般一歲小孩應該是爬、玩,給家人帶出去玩,我覺得說她為什麼要受這種委屈?最後不管關幾年、判多少,對我女兒都還是不公平,她才活1年多就遇到這種事,比我們所有人都少,對她很不公平。」

▲▼ 遭保母重摔!1歲女童「右半邊全癱+腦部萎縮」 媽媽出庭淚噴:一星期要復健5天            。(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童媽媽表示,女兒現在一星期要復健5天。(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童的媽媽也表示,「我發現她右腦在萎縮,眼科醫生也說,妹妹處於右邊癱瘓狀態,一顆眼球分一半的話一個看左一個看右,她處於右癱,等於她右邊是看不到的,但左邊可能看得到影子、光,有一點點反應」。

此外,她也提到,「現在要請24小時專人看護,很容易就吐,腦壓會讓她很不舒服,所以才會24小時專人看護,但這種都沒有補助」此外,她也表示,「最不滿的是,保母覺得她認罪了有悔意,但她只是在法官面前,在我們家屬前沒有,一開始打給我所有都不知道,所有都不承認,直到第二次收押之後才承認,但這並不是對我們有悔意。」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辣妹竟躲房內「1次1800」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

影/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她等結帳「頭髮被暴力猛扯」!整顆頭拉到後仰 大媽無辜笑:我想看是不是假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