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殺人囚犯「廁所天花板」鑿洞越獄 硬鑽「55cm破口」爬行逃亡!

▲▼美國加州囚犯馮賽卡(左)和薩拉查(右)在廁所天花板鑿洞,逃獄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囚犯馮賽卡(左)和薩拉查(右)在廁所天花板鑿洞,逃獄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3日傳出越獄事件,囚犯馮賽卡(Santos Samuel Fonseca)和薩拉查(Jonathan Salazar)在廁所天花板鑿洞,硬是擠進寬度22英寸(大約55公分)的破口,在布滿管線的維修區域爬行,最後強行破壞通道出口,成功逃離。官方指出,2人都因涉嫌謀殺案入獄,可能攜帶武器逃亡,非常危險。

▲▼美國加州囚犯馮賽卡(左)和薩拉查(右)在廁所天花板鑿洞,逃獄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囚犯在獄警看不見的「盲點」鑿洞,成功逃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蒙特瑞郡(Monterey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囚犯發現了獄警巡邏視線的「盲點」,並且加以利用,在天花板挖洞,成功逃獄。發言人桑柏格(Jonathan Thornburg)提到,相關單位正在調查2人使用的工具,或者是否有其他人幫助,「他們很有可能攜帶武器逃亡,非常危險。」

▲▼美國加州囚犯馮賽卡(左)和薩拉查(右)在廁所天花板鑿洞,逃獄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局認為,囚犯鑽進55公分的洞口,爬進維修區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BBC報導,2名囚犯的身高大約都是5英尺7英寸(大約170公分),他們在廁所天花板鑿出一個22英寸(大約55公分)的洞,進入充滿管線的維修區域爬行,最後破壞通道口,抵達沒有任何安全圍籬、帶刺鐵絲網的監獄後方,成功逃離。

據了解,當局正在全面追緝2名逃犯,警長辦公室也懸賞5000元美金(大約新台幣15萬元),希望任何獲悉線索的民眾提供資訊。

根據《洛杉磯時報》,21歲的馮賽卡涉嫌謀殺37歲的阿科斯塔(Lorenzo Gomez Acosta)與27歲的克魯茲(Ernesto Garcia Cruz),20歲的薩拉查被指控槍殺同年紀的馬丁內茲(Jaime Martinez)。2人去年各自被捕,關進舊金山南部薩利納斯(Salinas)的監獄,但都否認犯罪,原本正在等候審判。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