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10.30~11.05風象星座 天秤愛情與機會最後一波高潮

圖文/鏡週刊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本週(10.30~11.05)風象星座運勢。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天賜良機,百味雜陳。守護星與幸運星金星呈稀有超幸運合相的這段日子,彷彿喜獲一只幸運護身符,刀槍不入、妖邪不侵。不只如此,還將結束前些時日以來的聲單勢孤,夥伴宮大幅增強。及時獲得能並肩作戰的可靠盟友,補強事業弱點、聲勢大振。可惜守護星隨即進入近月「水逆」期,不可測烏龍事變多。財旺。愛情是心跳共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乘風破浪,輕舟已渡。守護星與水星呈年僅一度超幸運合相的這段日子,是愛情、機會與歸屬感在年底前的最後一波高潮。驛馬星動,在不少短期計畫、觀摩研習或遊學出差中迸出不少智慧火花、絕妙靈感或特殊商機,滾石生金、越動越旺。事業斜槓專長敲中市場需求,替代戰場、輔助路徑潛力可期。財運大進小退。愛情是淡口味料理。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群雄爭鋒,戰火四射。事業星與戰星角衝的這段期間,職場暗鬥、商場機詐或人際糾紛好發率增,提防被黑或算計。有衝突不快或情緒對峙可能。所幸其他愉快人際關係提供緩衝,即使遇到棘手渣人也能順利擺平。事業靠經濟規模、集體優勢成功出線,可惜判斷易有盲點,重要決策有必要再斟酌。有意外破費。愛情是幸福進化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瑪法達談星】10.30~11.05 火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10.30~11.05 水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