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讀博士再考上校長資格...老長官趕見最後一面撲空 嘆:他真的很認真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21日凌晨一間民宅發生駭人火警,導致鳳鳴國小的校長曾俊凱被當場燒死。對此,稍早鳳鳴國小簡姓前校長看到新聞後,也趕來想送昔日部屬最後一程,而他也感嘆,「曾俊凱工作相當認真」。

▲▼         鳳鳴前校長   。(圖/記者陳以昇攝)

▲鳳鳴國小前校長(左)表示,曾俊凱工作相當認真。(圖/記者陳以昇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清晨1時許,當時鄰居還聽見曾俊凱大喊「快叫消防隊」沒想到最後還是命喪火場,其妻子、外甥送醫後也不幸身亡,唯有外甥女由3樓跳窗逃生。

▲▼鳳鳴國小校長生活照。(圖/翻攝臉書)

▲鳳鳴國小校長生前相當開朗。(圖/翻攝臉書)

稍早鳳鳴國小簡姓前校長,到聖保祿醫院想看曾俊凱最後一面,但工作人員卻告知他,曾俊凱的遺體在恩主公醫院。對此,簡校長離去時表示,「87年間他擔任鳳鳴國小校長時,曾俊凱擔任學務主任,而他工作一直相當認真」。此外,簡校長也感嘆,「曾俊凱在我的任內取得博士學位,還考到校長資格,之後就外派出去當校長,對教學工作一直相當認真」。

此外,由於曾俊凱生前為人開朗、熱心,和師生感情都相當好,生日時還有不少老師、同學在臉書祝賀他生日快樂,而善心收養兩個外甥的他,其實本身就相當喜歡小孩,曾在臉書發文提到,「孩子是我們的最愛」,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此憾事,讓外界感到相當不捨與惋惜。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國小校長燒成蜷曲焦屍!妻子也命喪火窟 大兒子「潛心學醫」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鳳鳴國小校長命喪火窟!曾PO「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孩子是我們最愛

4天前才說「為了學生,我不能退休」!國小校長燒成蜷曲焦屍 師生不捨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