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產3個月不用錢,民進黨出錢」 民進黨市黨部控韓粉誹謗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8日上午在評委范綱祥律師陪同下,赴地檢署按鈴控告劉姓韓粉,張火爐指出,劉姓韓粉日前在高雄市接受媒體採訪時,公然爆料「在桃園市後站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都是民進黨出錢的」,市黨部要求劉公開澄清道歉,但劉都沒有動作,因此檢具光碟證據向地檢署遞狀依誹謗罪提起告訴。

▲劉姓韓粉日前在高雄接受採訪,爆料在「桃園市後站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民進黨出錢」,民進黨市黨部8日赴地檢署按鈴申告。(圖/記者沈繼昌攝)

▲劉姓韓粉日前在高雄接受採訪,爆料在「桃園市後站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民進黨出錢」,民進黨市黨部8日赴地檢署按鈴申告。(圖/記者沈繼昌攝)

▲針對韓粉爆料「吃海產3個月不用錢」不實言論,民進黨市黨臉書粉絲團上的劉姓韓粉接受採訪時影片。(圖/翻攝自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臉書粉絲團)

▲針對韓粉爆料「吃海產3個月不用錢」不實言論,市黨臉書粉絲團上的劉姓韓粉接受採訪時影片。(圖/翻攝自民進黨桃園市黨部臉書粉絲團)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8日上午由主委張火爐出面按鈴申告,立委鄭運鵬、評委范綱祥律師等人到場,市議員游吾和、鄭淑方、余信憲、彭俊豪等人陪同。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於10月4日在黨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開譴責聲明-桃園劉姓婦人於媒體散佈不實」,劉姓韓粉在高雄市接受中天電視台採訪時,公開爆料桃園市後火車站某海產店吃海產3個月都不用錢,用餐皆為民進黨出錢」,市黨部第一時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公開譴責,說明劉婦言論根本是無中生有與造謠抹黑,要求立即公開道歉,若未公開說明道歉,即採取法律行動,但3天過去了,依然未接到劉婦任何道歉說明,8日上午至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

▲針對劉姓韓粉爆料說,民進黨市黨部按鈴申告後向法警繳交相關證據。(圖/記者沈繼昌攝)

▲針對劉姓韓粉爆料說,民進黨市黨部按鈴申告後向法警繳交相關證據。(圖/記者沈繼昌攝)

市黨部主委張火爐表示,劉婦這番言論根本未查證清楚,已嚴重影響民進黨市黨部形象,事後也未公開說明澄清道歉,市黨部只好採取法律行動;具有律師身分的市黨部評委范綱祥強調,劉婦這番不實言論已涉及刑法第310條:「意圖散布於眾,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因此具狀申告,確保民進黨市黨部形象與立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桃警選前肅槍除暴斷金流 查獲竹聯、天道盟幫派等53人到案

►幼兒園3歲童溜出逛大街 巡警發現牽小手細心送回家

►桃機地勤工人遭運貨盤車夾斷腳 疑未依SOP卸貨有明顯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