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終點線前!美選手跑完50K「閃電落下」擊中亡 主辦:會列為完賽…

▲▼Thomas Stanley長跑競賽正要過終點線,被閃電擊中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Ashley Stanley)

▲史坦利妻子說,這是她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圖/翻攝自Facebook/Ashley Stanle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Kansas)日前舉行一場50公里長跑競賽,不料,一名33歲選手史坦利(Thomas Stanley)正要衝過終點線時,遭閃電擊中,急救仍不治。主辦單位表示,仍會將史坦利列入完賽選手。

綜合外電報導,史坦利28日參加位於麋鹿城州立公園(Elk City State Park)的FlatRock越野長跑比賽,一路堅持硬撐,終於剩下不到0.4公里距離,要準備衝刺突破終點線時,一道閃電打下,竟準確擊中史坦利。

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現場主辦單位及跑者,主辦單位請來醫師為史坦利進行CPR,接著要求選手們離開暴風雨範圍,圍觀人群則被車輛送往終點線,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雖然最後沒有其他人受傷,但史坦利仍不治,時間約為下午2時15分。

競賽活動總監卡羅琳羅賓森(Carolyn Robinson)表示,當天比賽一開始,天氣相當晴朗,之後突然降下一陣小型暴風雨,閃電就擊中史坦利。主辦單位則表示,雖然史坦利沒有衝過終點線,但已經完成所有行程,會將他列為完賽選手,並在104名選手中排名第11名,由他的妻子代為領取獎牌。

史坦利的親友們則說,他真的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及好朋友,熱愛長跑,也喜歡克服困難的耐力挑戰,一直將他的熱情用在跑步及家庭身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