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義刑中隊捐贈偵防車 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接受義警中隊分隊長甄啟剛捐贈偵防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左二)接受義警中隊分隊長甄啟剛(右二)捐贈偵防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義勇警察大隊直屬中隊第二分隊,24日捐贈偵防車1輛給新北市警察局,由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並表達對義警弟兄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謝,捐贈者義警中隊分隊長甄啟剛表示,警察同仁平時維持治安及交通工作非常辛苦,希望能藉由義警中隊及顧問團此一拋磚引玉的舉動,喚起社會各界對警察的支持。

謝副市長指出,警察同仁的辛勞,相信人民都看在眼裡,市府對於警察的執勤安全更是重視,因此他也特別責成警察局必須重視員警的執勤安全及設備,但因市府經費有限,警用車輛仍無法全面汰換,對於義警兄弟如此相挺,願意捐贈車輛來幫助警察同仁,他表示十分感動及感謝。

警察局長陳檡文也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義刑弟兄是刑警大隊最堅強的後盾,對於義警中隊第二分隊此次捐贈車輛的義行可謂如虎添翼,非常感謝甄啟剛分隊長及顧問團的鼎力相助,該偵防車將會成為犯罪偵防的利器,打擊犯罪,全力捍衛治安。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男突從「5樓高」台65線快速道墜落 倒臥血泊命危搶救中

未繫安全帶致死率超過20倍!熱銷車用配件是警方眼中「死神產品」

離婚越女護膚店賺皮肉錢 花20萬偷渡混血小男友來台…躲2年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