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傳訊「想跳海」 22歲女老師最後身影「蹲路邊爆哭」…失聯10天成浮屍

▲▼22歲女老師。(圖/翻攝自微博)

▲22歲女老師出遊失聯,10天後成浮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我還和她通了電話…」四川宜賓22歲的女老師樂樂日前獨自前往廣西潿洲島出遊,但1日開始就完全失去音訊,家人完全找不到她。警方11日接獲民眾報案,北海市的海邊出現一具屍體,經過DNA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就是樂樂。此外,當地民眾指稱,曾在某沙灘的岔路看見樂樂,當時對方蹲坐在路邊痛哭,但不曉得實際原因。

綜合陸媒報導,樂樂生日的隔天向公司請假,8月30號到達廣西潿洲島,原先預定在當地待3天,9月1日就要回家,不過返家時受到颱風影響,只能延遲回家的計畫。樂樂的母親指出,1日晚間8點左右,自己還有聯絡上女兒,打了電話通訊,「後來她說要出去走走,到晚上9點鐘我就打不通她電話了。」

隨後,樂樂就與家人失去聯繫,時間長達10天。遍尋不著自己的女兒,樂樂的母親只能報案,將希望寄託在警方身上。警方接獲報案後,開始調閱當地的監視器,同時對樂樂投宿的民宿進行調查。

▼警方發出的尋人啟事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接著警方發現,樂樂失蹤前,身上穿著黑色上衣、中長短褲,還戴著「只有一塊鏡片」的眼鏡;行李中還有一本沒有使用過的護照。警方與樂樂身邊的朋友談話後得知,樂樂生前曾向友人發簡訊稱「想跳海」,還託付「照顧好我的父母」。

由於線索短缺,警方開始向當地居民詢問,是否有見過樂樂;一名居民回應,曾在某沙灘的岔路看見樂樂,當時對方蹲坐在路邊痛哭,但不曉得為什麼要哭。

警方11日接獲報案,北海市某海邊有一具屍體,立刻與公安機關對屍體進行DNA比對。比對完成後,警方確認,死者身分就是樂樂,至於詳細死因,仍在進一步調查。

樂樂的母親得知訊息,崩潰說明,女兒在昆明一間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雖然有抑鬱症,但沒有任何異常,不應該有輕生的可能,「那裡有人說碰到過她,她坐在路邊哭,為什麼哭,我們到現在也不知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