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安全帽K列車長」 怪客又在彰化區間車內咆哮

▲▼  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上午這名男子再度出現在台鐵彰化區間列車上對列車長咆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鐵自強號317車次17日行經嘉義時,1名男子因為沒錢補票,拿安全帽打列車長,這名男子18日再度出現在彰化區間列車上,又對著列車長大聲咆哮飆罵,台鐵人員只好將他的誇張行徑錄影蒐證,原來他是台中車站的街友,經常遊走在中南部新竹、彰化及嘉義車站之間,更經常對列車長動手,讓台鐵人員不知如何是好。

這名男子頭戴白色安全帽、身穿橘色反光背心,腳踩拖鞋,據了解他是台中車站的街友,昨天從台中火車站搭乘371次自強號,被列車長要求補票時,「我坐過站,沒錢可買票」,與列車長發生爭執,先摔東西又拿起安全帽打列車長,車停嘉義站後,被嘉義鐵警帶下車,嘉義火車站人員因此還買麵包、飲料及區間車票,將男子送回彰化,沒想到早上又出現在彰化車站,還坐上區間列車,再度對列車長咆哮,真的讓火車站人員相當頭痛。

▲▼371次自強號,台中開往台東,當時列車快到新營 一名男子遭到查票沒錢補票,摔東西打列車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371次自強號,台中開往台東,當時列車快到新營 一名男子遭到查票沒錢補票,摔東西打列車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民眾對此表示,鐵路警察李承翰因為處理補票慘遭刺死犧牲,而這名男子竟無視鐵路人員及鐵路警察,未購票上車已經是不對,還頻頻對列車長及鐵路工作人員動粗,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將他繩之以法,萬一他的粗暴行為波及一旁的乘客,後果真的無法設想。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其他新聞】

彰化139縣道小鋼砲飛馳 「無煞車痕」衝撞民宅…駕駛輕傷送醫

16歲少女「全身被潑濕」垃圾桶套頭!霸凌團「扯髮打頭」狠踹 她跪地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