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勸馬英九別去三重造勢 心疼他挺韓被噓下台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與國民黨決裂,準備以獨立參選身份角逐2020總統大位。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2日下午五點代表郭台銘赴國民黨中正區黨部辦理退黨程序,正式退回國民黨榮譽黨員證書,並表示馬英九在三重造勢前有拜會郭台銘,郭台銘更當面勸馬英九不要去幫韓國瑜站台,但馬還是去了,結果卻被韓粉被噓下台,郭台銘對此感到非常痛心。

▲▼蔡沁瑜副執行長代表郭台銘先生赴國民黨中正區黨部辦理退黨程序。(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沁瑜副執行長代表郭台銘先生赴國民黨中正區黨部辦理退黨程序。(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沁瑜說,郭台銘是政治素人,從當初重回國民黨到參加初選,至今選擇離開,心情轉折變化很大。郭台銘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被韓粉噓下台非常不捨,在韓國瑜三重造勢前幾天,有前往拜會郭台銘,兩人面談內容是馬英九希望以團結大局為重,希望郭台銘可以想清楚,馬英九在會談中情緒一定很激動,甚至哽咽,郭台銘還勸馬英九是否不要去幫韓站台。

蔡沁瑜表示,沒想到造勢當天馬英九當天卻被噓下台,郭台銘覺得於心不忍,也認為這是對馬英九的羞辱,馬英九選擇出席造勢是基於非常愛國民黨,郭台銘則認為,政黨的束縛與理念讓人無法選擇對的方向,非常心痛。

▲▼蔡沁瑜副執行長代表郭台銘先生赴國民黨中正區黨部辦理退黨程序。(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影片直擊/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我正在做一件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 郭台銘退黨!柯營即刻啟動拚連署 目標50萬份挺郭董
►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依黨紀處分 怒嗆:哪一點對不起你?

更多相關新聞...

► 郭台銘退黨選總統!夏普聲明:他因個人因素已讓出SDP持股
► 
郭台銘退黨投震撼彈! 柯文哲:對國民黨是另一個機會
►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蔡壁如鬆口:他登記後需要我幫忙就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