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飯驚喜捕獲「野生恰吉」!他曬照:可以問些什麼 網給答案超爆笑

▲▼正妹吃飯遇到背後恰吉。(圖/網友授權使用)

▲吃飯驚喜捕獲野生恰吉,他曬照「可以問些什麼」。(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3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晚間7時許與女友到民權西路鬍鬚張用餐時,意外發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店內吃飯,他立刻拿起手機拍照與網友分享,還笑說「他本人跟服務生講話很nice、也很親切,跟電視上很不一樣」。照片短短3小時就吸引近千人留言,網友紛紛笑說「捕獲野生恰吉啦。」

照片中可以看見,原PO與女友座位的後方,恰吉王世堅正坐在位置上點菜,頭頂上方還被P了一對兔子耳朵,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原PO笑說:「與女友吃飯時遇到很熟悉的一位人物,想請問大家,我可以跟他說什麼」、「他本人跟服務生講話好親切,超想找他合照又怕打擾他吃飯,哈哈。」

▲▼台北市市議員王世堅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原PO表示:「他本人跟服務生講話很nice、也很親切,跟電視上很不一樣。」(圖/記者徐斌慎攝)

照片短短3小時就吸引近千人留言,有人說:「扶龍命格的八字是」、「阿虎下班了還不換裝」、「快問,世堅情為何物」、「問,你都去哪間旅館」、「捕獲野生恰吉啦」、「堅哥,下次要跳那個海」。也有其他人說,「你的女友應該碼一下,不然這種近照膚質,女友鐵定要海K你了」、「明早記得回覆報平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