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前對高中女露鳥  他硬拗「私處被跳蚤與蝨子咬」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超商對高中女生露鳥耍寶,被報警查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超商對高中女生露鳥耍寶,被報警查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5月間在平鎮區某家超商前,見高中女生在用餐區獨自滑手機,竟然脫去內外褲,公然露鳥耍寶,把高中女生嚇了一大跳憤而報警查辦;劉男在警訊時辯稱「因私處被跳蚤與蝨子咬,因大腿兩側搔癢才脫褲抓癢」,檢方認為劉男若搔癢可隔衣抓癢即可,何須暴露生殖器,偵結依公然猥褻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65歲的劉姓男子今年5月20日下午5時36分許,在平鎮區延平路上超商,發現用餐區1名17歲高中女生低頭滑手機,劉男竟對著女生脫下內外褲,露出生殖器在高中女生前套弄,高中女生抬頭發現劉男正在「露鳥耍寶」,嚇了一大跳,趕緊避開打電話報警,劉男隨後穿起褲子離開超商。

警方根據高中女生報案,調閱監視器查出劉男騎乘機車車號循線查獲劉男到案,劉男辯稱,因住處有跳蚤和蝨子為患,當時褲內兩側大腿搔癢,才會脫內外褲將拉鏈鬆開用手抓,發現對面有女學生嚇了一跳後趕緊走開,因為不好意思才趕快離開超商。

檢方認為,劉男既然生殖器麻癢難耐,仍可隔著衣物搔抓而為,何須公然暴露生殖器,實與常情有悖,顯然係推卸之詞,不足採信,因有超商監視畫面與高中女生指證佐證,劉男犯行明確,20日偵結依公然猥褻將劉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可惡!機車溜狗「拖行百米凌虐慘死」 狠男被起訴

►萵苣姑娘遭囚3年!從縫隙看世界...獲救「不怪繼父」 反怨生母管教方式

►萵苣姑娘鎖透天厝3年!狠繼父「1、3樓上鎖」窗封死 他3年前就知道:在隱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