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桶妒夫當妻子接觸的都是小王 狠殺後喝毒藥緊抱血屍

▲▼該名男子叫里瓦斯(William Rivas),妻子叫羅卓葛茲(Iris Rodriguez)。(圖/翻攝自nydailynews)

▲男子里瓦斯(William Rivas)和妻子羅卓葛茲(Iris Rodriguez)。(圖/翻攝自nydailynews,下同)

實習記者陳宥芯/綜合報導

紐約7日發生一起命案,39歲里瓦斯(William Rivas)不滿35歲妻子羅卓葛茲(Iris Rodriguez)離開他,怒氣沖沖的闖入一家美容院,後面還跟著一名試圖勸和的女性友人,然而當時他已經完全失去理智,因此拿刀朝妻子猛刺,直到美容院的地板頓時充滿鮮血,羅卓葛茲一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才停止。

▲▼一名39歲男子吃醋35歲妻子與其他男生聊天             。(圖/翻攝nydailynews)

▲里瓦斯趴下來緊抱住死亡的羅卓葛茲 。

據《每日新聞》報導,雖然當下店裡有人利用椅子等工具,試圖制伏里瓦斯,但全部都以失敗告終,因此大部分的顧客和員工趁機逃跑保命,不過監視器拍到,里瓦斯在殺人之後並沒有離開現場,反而喝了幾口毒藥,便趴下緊抱住妻子,隨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連忙將兩人緊急送醫,然而羅卓葛茲卻被證實已經死亡,里瓦斯則是接受初步治療後遭逮捕。

據美容院老闆女兒查維茲(Mayra Chavez)表示,自兩人1月分手後,里瓦斯的疑心病越來越嚴重,甚至只要看到妻子與男性接觸就會吃醋,2周前也因此差點勒斃羅卓葛茲。對此,曾有同事強烈建議,趕快去申請保護令,但由於羅卓葛茲的心太軟,因此放棄申請,卻沒想到會釀成一場悲劇。

據悉,里瓦斯帶著羅卓葛茲來到紐約追求美國夢,迄今也已經結婚4年多,不過他始終不願意分手,妻子則向友人抱怨表示,他近期經常家暴,因此想要逃離。羅卓葛茲和里瓦斯目前育有兩子,一個8歲,另一個還是小寶寶,由阿姨照顧,而她的母親則已經從多明尼加來處理女兒的後事。

▼事發後,現場拉起封鎖線。

▲▼一名39歲男子吃醋35歲妻子與其他男生聊天             。(圖/翻攝nydailynews)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