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叉子12秒修好壞掉拉鍊 他分享「神級修補術」震驚400萬人

▲▼拉鍊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一支叉子12秒修好壞掉拉鍊,他分享「神級修補術」震驚400萬人。(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拉鍊頭鬆脫、壞掉該怎麼辦?有一名網友在Twitter分享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短短10秒就可以輕鬆、快速的將拉鍊修補好。教學影片上傳後,短短3天就有超過49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震驚,也不斷稱讚這是一個好方法。

網友@sneijderbot在推特分享修補拉鍊的教學短片,畫面中他將一支鐵叉子凌空平放,接著將一個拉鍊頭嵌入叉子岔口,下一秒輕輕鬆鬆的就將布順勢拉上,整個過程乾淨俐落、花不到10秒的時間。

教學影片8日上傳後,吸引了非常多網友留言討論,短短3天就有超過490萬人次觀看、8.1萬人轉發,網友紛紛稱讚說,「太方便了,一定要學起來」、「這樣拉鍊壞掉,馬上就可以修了」,不過也有人說,「縫好底下部分才是功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