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用完揉一揉放旁邊 潔癖妻IG寫「老公邋遢日記」14萬網推爆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日本有位人妻開設IG帳號,用吐槽口吻紀錄丈夫「邋遢」的生活習慣,沒想到意外爆紅,吸引14萬粉絲關注。她表示,除非老公有朝一日學會主動替換用完的捲筒衛生紙,否則帳號還是會持續更新,她還開玩笑地澄清,「我們夫妻感情很好啦!」

人妻在一則貼文中表示,老公時常把用過的衛生紙揉一揉以後就隨手放在旁邊,就連走路5秒鐘丟進垃圾桶都嫌麻煩,30歲的大人行為卻像友人2歲的女兒一樣,「我每天都要幫忙丟7、8次!」

人妻在另外一則貼文中寫道,老公習慣把衣服內裡翻出來晾乾,掛衣架的時候方向不一致,有一次還出現衣架層層掛鉤的「特技景象」,讓她看了都覺得很傻眼。

除此之外,人妻也拍下許多「難以理解」的生活習慣,例如飲料喝到剩下一口再冰回冰箱,把脫下的褲子留在原地,隱形眼鏡跟保養液的蓋子永遠不會蓋上,早上每隔5分鐘就要設一次鬧鐘等等。

許多網友都被夫妻可愛的互動笑翻,紛紛留言,「好想看到你們出寫真集喔!」、「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貼文都會笑到停不下來。」、「跟我們家一樣!」、「我還以為是在講我老公,太有共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