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護士裝醫生割包皮 男嬰父:有人叫我帶走「女兒」吧!

男嬰接受包皮環切手術傷口感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嬰接受包皮環切手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一名剛出生的男嬰,被父親Ashraf Helmi帶去當地醫療中心接種疫苗時,遭一名假冒成醫生的護士在急診室進行包皮環切手術,造成陰莖異常腫脹,之後被重新帶至另一家醫院進行後續檢查。醫生發現男嬰的陰莖傷口已嚴重感染,最後必須切除。

Helmi帶男嬰在當地的醫療中心接種疫苗時,被家人說服讓男嬰做包皮環切手術。據當地媒體報導,護士得到50英鎊(約台幣1930元)的報酬。Helmi說,「我特別去現場,因為我聽過這裡有很多糟糕手術的傳聞」他還透露,手術是在急診室進行的,而非手術室。

Helmi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手術完成後,她把紗布綁得太緊了,我告訴她這對小嬰兒來說不合適。」卻遭對方回應「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埃及護士假冒醫生進行手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埃及護士假冒醫生進行手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之後Helmi發現男嬰陰莖異常腫脹,驚覺不妙,便將他送到別間醫院。醫生發現男嬰的傷口受到感染,由於太過嚴重,不得不切除。Helmi表示,自己不知道手術中發生了什麼,「最後有人對我說:『來帶你的女兒走吧 。』」

埃及公共衛生部副部長Hamdi al-Tabakh表示,這名護士承認自己擅自做這場不幸的手術,且不是在手術房,而是在Helmi家裡,對此,Helmi否認。目前這名護士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