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媽媽們也要替自己心疼 媽媽心Jenny:妳也是那一個小孩

▲小女孩,哭泣,媽媽,安慰,傷心,難過,同理心,童年,教育。(圖/記者王盈雅攝)

▲媽媽心Jenny:媽媽們也要替自己心疼。(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文/媽媽心(Jenny )

我們要小孩好,要小孩健康,所以要小孩吃得健康、睡得飽,不開心要講出來,多休息、珍惜自己……小孩子如果沒有做到媽媽會心疼,媽媽們愛小孩天經地義。但是有多少的媽媽為了照顧小孩子睡眠不足,為了趕到學校送便當給小孩,自己沒有時間吃午餐,許多不開心憋在心裡強顏歡笑。 要記得,媽媽們也要替自己心疼,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妳也是那一個小孩,不只要照顧好孩子,更要照顧好自己!


▼更詳細話題內容請看《媽媽心時間 mamacheers show》影片

★Jenny,「媽媽心mamacheers」創辦人,是一位很愛水的媽媽,有四個寶貝,家庭事業兩邊忙,持有法國藍帶廚藝高級認證,堅持餐餐自己下廚給小孩健康美味。自從大學畢業後,一路從飯店房務清潔人員到美國高盛資產分析師,Jenny清楚感受到成長及教育的重要性,於是開始媽媽心的旅程,因為相信整個世界的未來就是所有的小孩,更希望能凝聚所有媽媽的心來讓這個世界更溫暖,更美麗!曾任世新大學大學部講師,現任美國康乃爾大學在台面試員,著有《從後段班到康乃爾》一書。

★歡迎按讚「媽媽心 mamacheers」粉絲團和「媽媽心mamacheer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達人一招清除奶瓶乳臭味!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