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澳求復合失敗 星男崩潰喊「好殘忍」下秒鐵鎚猛砸前女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30多歲男子2017年5月飛往澳州,試圖挽救他與20多歲前女友的感情。只不過,女方早已有交往的新對象,在她告知2人已經沒有未來之後,男方情緒失控崩潰大喊「怎麼如此殘忍」,拿起事前購買的鐵鎚猛打女方頭部,並持刀刺傷她的頸部。如今,根據當地最高法院5日的判決,該名男子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

綜合7news等外媒報導,新加坡男子Guan Wen Brian Tan在線上遊戲認識前女友後,2人展開2年的遠距離戀情,男方偶爾會飛去澳洲找女方。只不過,雙方最終在2017年1月分手,但他始終走不過感情結束這道關卡,決定在5月買下飛往昆士蘭省布里斯本(Brisbane)的機票,試圖挽回2人的感情。

5月8日這天,男子開口提問未來是否有繼續在一起的可能,但遭到女方拒絕。根據檢察官伍爾德里奇(Jodie Wooldridge)的說法,女方回覆「永遠不會」的答案後,就低頭使用3C產品。

▼ 據瞭解,男子和前女友見面之前,事先購買巧克力和鐵鎚。

事態就在此刻完全失控,男子在沒有任何警告挑釁的情況下,拿出事先購買鐵鎚猛打對方,她被打了3次之後才有餘力舉起雙臂抵抗。隨後,女方搶走他手上的鐵鎚試圖逃跑,並持鐵鎚砸碎玻璃想要引起鄰居注意,但男子從廚房抓起刀子刺向她的脖子,最終逃跑。直到事發隔天,他回到租屋處時,在場的人才發現男子身影並通報警方。

根據當局5日的最新判決,該名男子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據了解,男子必須服滿80%的刑期,直到2022年初才有機會假釋。據瞭解,他出獄後將會被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