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洛杉磯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陳屍飯店」 2天前才比賽得年27歲

洛杉磯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在當地時間1日被發現陳屍於德州的飯店內,得年僅27歲。當晚天使隊對上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的比賽也取消,史凱格斯在上月29日才在洛杉磯出場比賽,目前正在調查死亡原因。

德州警方於1日下午2點18分接獲報案,天使隊下榻飯店的工作人員發現史凱格斯沒有意識倒在房內,警方到場後,史凱格斯已經身亡,現場沒有其他可疑的痕跡,目前正在調查死因。

史凱格斯於2009年加入天使隊,並在2012年8月22日首次登板投球,逝世前兩天才剛上場比賽。

天使隊也在推特上確認史凱格斯的死訊,聲明寫道,「我們沉痛地宣布,史凱格斯今日在德州過世,他永遠會是天使對家族重要的一份子,在這段悲痛的時間內,我們將會與他的妻子卡莉(Carli)以及他的家人們同在」。

德州遊騎兵隊也發表聲明表示,向史凱格斯與其家人,以及洛杉磯天使隊,致上最深的同情與慰問,遊騎兵隊每位隊員及球迷都會與天使隊一同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