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藍營政見會狂被嗆 蔡英文酸:我聲量最大 廣告時間都郭台銘花錢不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25日舉辦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候選人全把砲火瞄準總統蔡英文,狂嗆小英。蔡英文26日受訪時大酸,整場辯論會提到她最多,自己聲量最高,至於廣告時間都是郭台銘,「我看是花了不少錢」。

蔡英文表示,她對於國民黨政見會候選人的表現不評論,不過她有注意到,「我被提到的機會最多,我的聲量最多,廣告時間郭董事長聲量最大,我看是花了不少錢」。

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提到閣揆同意權,蔡英文說,她認為國民黨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藍營執政的時候都不是議題,現在等到民進黨執政了,就變成是議題了。

▲蔡英文。(圖/記者呂佳賢攝)

▲蔡英文。(圖/記者呂佳賢攝)

想看更多【國民黨625政見會】相關新聞
「中華民國兩邊搖晃」郭台銘:2020把蔡英文拉下台
韓國瑜神比喻:台灣要當美、中的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
不害怕得罪北京 朱立倫宣示中道路線:我是最大公約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