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坐雙B!心儀女孩出難題 朋友義氣借車「霸氣滿足4條件」網跪了

只坐雙B!心儀對象出難題 朋友義氣借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好朋友幫忙借車,出外約妹不漏氣。(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雙B(賓士與BMW)轎車在不少台灣人心目中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象徵,名車代步才能彰顯不凡身份。就有男網友近日相當頭疼,好不容易約了心儀妹子出門約會,沒想到得先滿足4樣條件,包含有車、要是雙B、改過顯眼、附上音響,好在友人兩肋插刀相助,平安度過了這次的難關。

彭姓男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近年雙B轎車在台灣大流行,高檔形象深植人心,結果意外讓身邊一位朋友陷入困難。原來,他心儀的女孩總算答應一起去逛街,但同時開出4樣條件,全部做到才願意出門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要用車子接送她。
2. 車子要雙B的才坐。
3. 要有改,最好是開在路上就一大推人關注。
4. 音響、重低音喇叭。

彭男說,朋友實在想不出辦法於是前來討救兵,而他重情重義自然使命必達,「為了朋友的幸福,我還是幫他借到符合所有條件理想中的車子!」照片中,他果真弄來一輛架式十足的雙B改裝靈車,前2個條件瞬間達成;車頂和車尾經過改裝,加上光芒萬丈的佛尊,後2樣條件也完美符合,「別感謝我,兄弟,能做到的就一定幫你完成,希望你們出去玩的開心!」

文章貼上網,眾人直呼太有創意,「只能說你對朋友真夠意思,交到你這位朋友不往(枉)此生」、「這台車內不用開冷氣就很冷了」、「路上沒人敢擋路,人見人閃」、「應該還要祝他們一路順風」、「佛祖搬走還有特別座位,超屌。」

經記者查證,這張照片和妹子開出的4樣條件其實在網路上流傳多時,至少3年前就有人PO過類似的調侃諷刺文,搭配的車款也是一模一樣、分毫不差。這次冷飯熱炒,再度成了網友們茶餘飯後的趣味話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