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小隊長酒駕肇事女騎士受傷 酒測值1.38!

▲台南市警五分局1小隊長涉嫌酒駕在安南區安中路與機車發生車禍。(圖/翻攝自臉書我住台南安南區)。

▲台南市警五分局1小隊長涉嫌酒駕在安南區安中路與機車發生車禍。(圖/翻攝自臉書我住台南安南區,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臉書社群有網友在6月9日深夜 PO文指出,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發生酒駕肇事車禍,造成1名女騎士受傷,市警三分局查出肇事者為警五分局一名小隊長,晚上與親友聚餐,酒後駕車欲回分局途中,與機車發生車禍,三分局測得酒測值1.38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五分局1小隊長涉嫌酒駕在安南區安中路與機車發生車禍。(圖/翻攝自臉書我住台南安南區)。

據了解,該名五分局小隊長係駕車在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與一輛機車發生車禍,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市警三分局據報前往查處,並對肇事雙方進行酒測,該名小隊長酒測值高達1.38毫克,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嚴禁所屬員警酒後駕車,一旦查獲都會加重處分,依市警局規定,員警勤務中酒駕肇事記一大過處分,後續依調查可能會有調整服務地區、調非主管職務等處分,刑事部分則視當事人是否提出告訴,待判決確定後再另行處理。相關行政處分部分由市警五分局調查處理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